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救救可怜的人类吧!

中国的毒奶事件,可以做为人类自取灭亡的一项警锺。自诩为万物之灵的人类,以为驾驭一切灵长动物之上,于是竭尽所能玩弄其他动、植物的生命于股掌之间,将其基因改造变种,将原本纯良的动、植物,搞到面目全非。这还不够,为了使人类变的更聪明,更霸权,于是在天然的食物中添加了许多催化剂,有补脑的,有补肾的,有调肝的,有强心的,有润肺养颜的,有快高长大的,有长生不老的,有增大的,有缩小的。连最基本的婴儿食品-奶粉,也搞了许许多多的名堂。没有名堂的就没有市场,没有需求。在市场上你如果想找一罐纯奶粉,已是不可能的任务。以前我们那一代吃「企公」牛奶长大的人,难到会比吃DHA奶粉的人差?反而是吃DHA奶粉的人,要找我这个吃「企公」牛奶长大的人解决健康的问题!再看历史上的伟人,如爱因斯坦、牛顿、爱迪生、中国的火箭之父钱学森,有那一个是吃DHA或OMEGA奶粉长大的?希望丑陋的所谓营养专家,不要再假借科学之名,愚弄天下父母,放过无知的婴孩吧!

毒奶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其他林林总总的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还不是天天在搞名堂,天天在里头塞添加物和催化剂。我想再过半个世纪以后,人已不再是ORIGINAL的人了!那只是一群看起来像人,听起来像人,叫起来也像人的新世纪怪兽!

救救可怜的人类吧!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云淡风清水自高

云淡风清水自高,
一片江山乱糟糟。
满目苍夷人似畜,
牛鬼蛇神狼当道。
一朝登入殿堂里,
千方百计搜民膏。
笙歌夜夜不绝耳,
满朝百官闹通宵。
饥民饿殍遍山野,
朱门依旧乐逍遥。
期待风起云涌日,
豺狼虎豹落荒逃。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花、种子


黄色的是花,
红色的是种子。
黄色是真诚,
红色是热爱。
真诚与热爱同在。
黄色与红色并蒂而开,

大自然就是一副真诚与热爱的画,
人的贪婪把它涂乌,
人的自私将它毁坏。
当人在大自然里消失,
黄花依然盛开,
种子继续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