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救救可怜的人类吧!

中国的毒奶事件,可以做为人类自取灭亡的一项警锺。自诩为万物之灵的人类,以为驾驭一切灵长动物之上,于是竭尽所能玩弄其他动、植物的生命于股掌之间,将其基因改造变种,将原本纯良的动、植物,搞到面目全非。这还不够,为了使人类变的更聪明,更霸权,于是在天然的食物中添加了许多催化剂,有补脑的,有补肾的,有调肝的,有强心的,有润肺养颜的,有快高长大的,有长生不老的,有增大的,有缩小的。连最基本的婴儿食品-奶粉,也搞了许许多多的名堂。没有名堂的就没有市场,没有需求。在市场上你如果想找一罐纯奶粉,已是不可能的任务。以前我们那一代吃「企公」牛奶长大的人,难到会比吃DHA奶粉的人差?反而是吃DHA奶粉的人,要找我这个吃「企公」牛奶长大的人解决健康的问题!再看历史上的伟人,如爱因斯坦、牛顿、爱迪生、中国的火箭之父钱学森,有那一个是吃DHA或OMEGA奶粉长大的?希望丑陋的所谓营养专家,不要再假借科学之名,愚弄天下父母,放过无知的婴孩吧!

毒奶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其他林林总总的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还不是天天在搞名堂,天天在里头塞添加物和催化剂。我想再过半个世纪以后,人已不再是ORIGINAL的人了!那只是一群看起来像人,听起来像人,叫起来也像人的新世纪怪兽!

救救可怜的人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