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肚子绞痛

病人:医生,我肚子痛,绞痛的很历害!

医生:好,你先躺下,我给你检查,我看你是多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待会儿开个消食药给你吃就没事了。还有,那里「脚痛」?

病人:就是肚子绞痛!

医生:我明白,肚子已经检查过了,我是说你的「脚」那里痛?

病人:脚?我没有「脚痛」!

医生:你刚进来的时候,不是说「脚痛」的很历害吗?

病人:是的,我只是说肚子绞痛,没说有脚痛!

医生:好啦!你在外头等侯,我开药给你。(这个病人神经有点问题,我看要给他开一付镇定剂。)

病人:(这医生头脑有问题,我看还是不吃他的药为妙!)

1 comment:

  1. 哈~哈~哈~我今天工作很累,原本很饿,现在笑饱了。
    (^_^)

    ReplyDelete